四昏时秒

佛系写文,偏爱冷圈,不更文的时候喜欢碎碎念别介啊

这一段反反复复看了几遍,是继长安调教主子那块最让我心动的。

闭上眼,从高高荡起的秋千上向下倾倒,风撩乱她的发梢,宽大的衣袖在空中舒展开来,像只破碎摇曳的蝴蝶。

他紧紧地一把接住了她,向来淡漠的眼里第一次出现了波澜。

他心有余悸地看着她,

压低嗓音,“你是不是疯了。”

她蜷缩着身子,躲在角落里,眼泪不受控制地往下落。

她说,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人在乎我。

他看着她,喉咙一动,

我在乎你。

(这句话特意放轻了声线,特别温油,特别苏😍)

这天是她的生辰,他破格为她煮了一碗寿面。

她知道他性子不像外表那样冷漠,只是不知道他是否会为了她离开这里。

“我想去荡秋千”

“好”

“我想去后山看夕阳”

“好”

“是不是我今天说什么,你都会答应我?”

“是”

“我们,离开这里好吗?”

“一起离开这里”

她握住他的手,犹如握住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她小心翼翼地问着,眼里有期待,也有紧张和不安。

感觉到他明显愣了一下,她有些小失落,想抽回手。

不料,他反手紧紧握住,

“好。”

夜色凉如水,

他伸出手接住了那只将要离去的萤蛊,

是回应也是承诺,

“反正,我不会负你。”

p.s.:这个男主真的特别对我心意😍,隐忍内敛,外冷内热,无形中撩人又不知,还有就是啥都会😂。还有其他方面的,这里只是截取了一些片段,额,主要是没在微博找到相应的图😂。感情上的就是这样了,其他方面的口语组织不起来,反正就是特别有魅力😍

评论(7)

热度(32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昏时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