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昏时秒

佛系写文,偏爱冷圈,不更文的时候喜欢碎碎念别介啊

《疯狂动物城》(一)

白家有儿初长成,唤为虹猫。

打小起,他就有一个宏伟的目标,在同伴们期待的眼神中,尚且有些稚嫩的他,爬上一米高的土堆,挺直胸脯,眸里闪着熠熠光彩,极其郑重地宣布道,“长大以后,我要当一名警察!”

话还没说完,后脑勺便被狠狠地敲了一下

“不,你不想。”是慵懒散漫的声调。

虹猫揉了揉脑袋,不满地嘟起嘴,抬眸看向上方的肇事者,一双恶狠狠略带杀气的眸子便映入眼帘。

那位肇事者正露出一脸他自以为人畜无害的笑容,上颚露出尖尖的利齿,渗着森森寒意,还有不明液体在阳光下闪着光芒。

虹猫紧张地咽了一口口水,身子下意识地往后缩了缩。

那人却不以为意,往前伸了伸爪子,虹猫的视线越过他,落到他身后,眸子一亮,惊喜叫道,“黑心虎伯伯!”

黑小虎顿时像卡了顿的木偶,面色一变,急忙转过身去,以军姿的方式肃立着,“父亲,我错了!”

当他睁开眼时,哪有父亲的影子,顿然醒悟过来是上了当,回头看时早已没有了那小子的身影。





p.s.:大抵这是个抽风的短篇集,全员官方cp向,很久以前就写了的,然后因为构思内容太多,实则内容太沙雕,就弃了,忽然心血来潮,,,

评论(2)

热度(6)

©四昏时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