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昏时秒

佛系写文,偏爱冷圈,不更文的时候喜欢碎碎念别介啊

这么秀气又不乏英气的男孩子,谁又能够饰演出他的半分神韵呢?
实力拒绝翻拍,
拒绝!
拒绝!!
拒绝!!!
看到这个热搜的时候,我第一个想法就是翻你🐴 的!(原谅我有一种蠢蠢欲动想要骂人的冲动)然后翻了下评论,嗯,众人的眼睛是雪亮的。
有些剧是不能拍的,有些经典也不需要拿那些来比较去凸显它的好,尽管它本身确实就已经非常好了。因为这是情怀,这是童年,它可能有不足的地方,但是这就是那代人的白月光和朱砂痣,碰不得,毁不得。
试问一句,是要改编游戏还是翻拍电视剧,不过反正无论哪种,都会招致非议,珠玉在前,其他的都是狗尾续貂。如果是抱着由引发争议到黑红也是一种红的心态的话,劝您还是先去洗洗脑,三观不正,贻害无穷。
还有,编剧是没人了吗,虽然原故事是美好,但难道你们职业的工作就是把别人的故事稍加用粗滥的笔法改编一下,就名正言顺地说成是自己的故事吗?
论国产脑残剧为何如此之多,没有一个良心,有真材实料且还有创造力的编剧,什么都白搭[拜拜]
(又想了想,把一切都归咎于编剧身上也不大合理,只能说这是一个资本运行的时代,一个剧本最大的话语权是在投资方手里,而这又是一群不懂情怀与道德为何故的家伙,正所谓无利而不往,榨取豪夺蹭热度,时代的悲哀啊!)
原剧不可超越之处,除却一群正当年少的青年演员,(他们就好比是从那个仙侠世界里御剑出来的)服化道是我觉得最好看最符合剑侠风格的。还有这部剧的BGM也是堪属一绝,比如《桃花岛》《赵氏孤儿》《淌血的心》,遥灵初见的BGM,一念便是十多年。我相信,现在没有哪一部电视剧的BGM能比得上麦振鸿的配乐。
最后,无论谁翻拍,不好意思,一生黑了,接剧请慎重。打死我也不看,宁愿再去把原剧刷一百遍,其实原剧每次刷都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那些没看过的00后啊,不要觉得什么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你们应该庆幸还有那么美好的剧在等着你们。

评论

©四昏时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