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昏时秒

佛系写文,偏爱冷圈,不更文的时候喜欢碎碎念别介啊

碎碎念

这是一条置顶的动态

混遍各个圈子,虹蓝偏虹(其他非官方cp当真真的不吃,不过同人创作的,你们随意就好),樱狼(这对啊,真是美好),柯哀偏哀(虽然非官方,很有可能会be,但我不听我不听。我想象不出他俩在一起时会是什么样的状态,喜欢的大概是互相扶持的命运共同体的过程要多一点),遥灵(十年初心,坐等吃粮),晚安(差不多算填坑了吧2333),双鱼(全部文章里产出最多,坑也最多),本命(郑爽和胡歌,都是美好的人啊,我爱他们一辈子!!!),龙珊(大抵是与虹蓝一样的属性,讲真的,真的很喜欢这种组团刷副本的组合),刘涛版的仙白,路过的双平,还有其他动漫影视人物等等,眼缘很重要。只要是我觉得我能为它写一些什么的,大都写了些,所以文笔杂,故事杂,关注我的人的属性也杂

本人挺佛的,还兼有后妈属性,几乎没有哪一篇是完结的,还撒糖2333大抵在我看来,文字是一种自娱自乐的工具,所以传达出来的不是具体的故事情节,可能只是当时我的感受和心境罢了。还有因为从来不写故事大纲的我,往往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悲喜不定,情节发展不定,所以弃坑的数也就多了。

这确实是一个坏毛病,得改。

文字如果仅局限于个人感受,而不能让读者产生共鸣,那么只会愈发朝着无病呻吟的趋势发展,而且根本毫无意义。

(这里,十分感谢那些浏览我的文章,还点赞留言的小可爱❤)

所以各种喜欢乱跑,跑到写文好的大大下面点赞留言,对画画特别好的大触特别有好感,潜意识里觉得他们都是长得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这里先为被我忽然就霸占首页且内容是另外一个圈的小伙伴们说声对不起。)

碎碎念也很严重,大抵是各种安利的文案这类,聒噪怀旧的属性,最近又迷上了TVB版的西游记,,,超级想安利的!!!(具体的等我刷完后再说😂)有点强迫症的倾向,有时候觉得文章数目太多,于是就删了一些,然后再写再删,我可能有毒吧2333

坑啊,是多了些,填坑的意向也是愈发薄弱了,不过挖坑的热情却是愈发高涨了,不过无论我立啥flag都别信,都别信,都别信~

大二了,事情有点多,潜水一段时间。

嗯,就这样❤

评论(3)

热度(1)

©四昏时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