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昏时秒

佛系写文,偏爱冷圈,不更文的时候喜欢碎碎念别介啊

《虹猫蓝兔阿木星》纯瞎掰碎碎念系列

作为虹系的第二部来说,人设和剧情其实很大沿袭了第一部的人设和剧情,也是从这一部少侠开始了眼线之旅2333,画风也朝着蜜汁微笑发展,不过比起虹仗要好了许多。

其实以前一直没有好好地把这部剧完整地看完过,原因嘛,相比起主线剧情,当然是虹蓝线更为吸引人了。

故事发生于七剑合璧之后,大地重回和平,马三娘卷土重来,意欲挑起又一次的波澜。因为是外传的原因,所以篇幅短了些,格局也小了些,整部剧全靠五个配音就演完了2333,所以没有其他四侠, 实质原因是这部剧叫做 虹猫蓝兔公费蜜月之旅 。有逗逗,可能是因为秀恩爱嘛,身边总要有一个电灯泡来吃狗粮的😂

再一次重温的时候,心里一直想吐槽,马三娘怕不是哆啦A梦附体,怎么什么都有,啥都知道,不知道从哪里就掏出一系列的东西,可能剧本需要,给她充了钱。记得有一集,马三娘掏出被扎了针的少侠玩偶,弹幕忽然就炸了,个个都在求少侠手办的2333我也想要~(话说,我在逛超市的时候,竟然看见了虹猫蓝兔的周边,是吃的零食,大约是奇趣蛋这类的,上面印有白衣少侠和青衣宫主的画像,顿时觉得热泪盈眶,还以为没有了。)马三娘这个人设啊,有残留的母性,但最终还是被自己的贪欲给压倒了,为了自己的大业把自己的儿子一步一步地坑到那种地步,中途我还以为她会醒悟,呵,果然,太天真了。

阿木啊,很是可怜的一个孩子,后期瞎眼瘸腿衰老,一心想要救自己的亲娘,结果却是被亲娘算计利用。弹幕都在指责阿木,那我是觉得有点求全责备了。懵懂不谙世事的孩子,忽然就被卷入欺骗与谎言编织的圈套里,何况马三娘演技了得,一时走入歧途也是难免的。不过,我还是很想吐槽他这个熊孩子,太熊了点。

当当当,步入主题啦!

讲真,这部剧的虹蓝糖简直不要太多啊,成吨成吨地砸过来,除了明晃晃的,暗戳戳的也很动人,各种心意相通,默契满分,还有玫瑰花谷,桃花瘴气,寒气针,中邪,瞿石山等等,嗝,饱了。然后,看完之后,我就忽然明白天下与他(她)相比,当然是选择后者了,哪次不是他俩抛下神兽直接选择对方了,只要是对方出事了,其他的事情也就都顾及不上了,神兽表示委屈巴巴2333题外话,弹幕上的都是人才了,有一幕麒麟泪眼汪汪地站在悬崖上,背影萧瑟凄凉,然后弹幕发“麒麟ocs:朕的天下啊……”

这部剧,少侠照常开挂半部剧,刷级刷了半部剧。其余时间,全靠宫主hold场了。弹幕有评论说宫主圣母来着,那我倒不这么觉得,这是善良,善良,善良!宫主有少侠在的时候略显弱了点,少侠不在的时候完全可以独当一面。上索生门求寒气针的时候不卑不亢,坚强刚毅,为阿木吹响魔叶,纤弱的身体里迸发出令人敬佩的力量,还有梨花树那里套路马三娘,与阿木旗鼓一面,等等,超帅的说。可以说,宫主的人设在这里依旧很精彩出众。

啦啦啦,少侠在这部剧里各种开挂放大招,又帅又燃,完美把我在虹勇看的憋闷都弥补回来了,这才是那个意气风发不服输的少年,然后也是各种病弱易推易扑倒,因为面瘫还没有很严重,偶尔大眼睛萌哒哒少侠会出来客串一下,反正就很有魅力啦!少侠耍剑帅,声音苏,人设又暖又苏,护妻满分,情话满分(人设我是觉得没有崩塌很严重,是非观念很分明,最后差点对阿木起杀心了,实在是这熊孩子太熊了😂)说少侠榆木脑袋情商低的,应该来看一下这部剧,少侠绝对属于腹黑暖萌的那种。

评论(4)

热度(12)

©四昏时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