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昏时秒

佛系写文,偏爱冷圈,不更文的时候喜欢碎碎念别介啊

深夜安利一波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说实话,这是我追的第一部韩剧,入坑的理由可能是剧情吧。

里面有很多能够触动我的点,比如女主,她想要的只是平凡的被人爱和去爱别人,然而整容前后其实并没有给她带来多大的勇气,自卑的心理依旧存在。之前害怕因为自己长得不好看而被人排挤,后来美丽的外表却带来了更多异样的关注,也增添很多烦恼。没道理的偏见和歧视永远存在,且是无法避免的。

第一集女主在跳完那段舞蹈后哭了那段,挺戳心的,就入坑了。其实女主很优秀,也很努力,除了先天所不能弥补的,其他方面都努力朝着优秀的方向发展。所以不能完全把得到很多人的喜欢都归结于女主光环,她身上有很多的闪光点,是一个值得去被人爱的女孩。同时另一方面说明,自己不努力,就算是外表不好看,没人喜欢也怨不得命运。

比如女二,她在剧中说过这么一段台词,因为整容的人越来越多,漂亮这词成了泛滥词,原先应享有这种恩惠的人慢慢丧失这种特权。听到这段话的时候,一种很复杂的感觉,所以不予以评价。

男主是长得真帅,不过假如他只是与一般言情剧里耍帅卖高冷人设以及偶尔对女主流露出的特别来博取观众的欢心那样,对不起,那我可能就不会追了。他让我感动的点应该是他小心翼翼地跟在女主身后守护着她,给予一种叫安全感的力量。

男二也挺好的,其实如果在现实生活里,女主选择男二可能是更为明智的选择。只不过这是偶像剧,我当然还是希望能留有一点幻想,保留一点少女心啦。

评论(7)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四昏时秒 | Powered by LOFTER